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怕我没有机会 和你说一声再见 再见 愿安好

4

2015/9 IN ChongQing

6 12

不论饭哪个圈 cp都没有高贵低贱之分 粉丝可以有不喜欢的人 但不应该冷嘲热讽以显示自己的优越感 嘴欠 说话难听真不是个性和率性的代表 每个人说话之前为什么不能再考虑一下 对自己的话负责?

6

诶!诶!诶!
刷了一下首页,发现以前关注的po主开始刷燃少同人了!果然都是一批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1 5

每天爱你多一些(中)

ky

正直暖男小交警K X 嚣张任性军三代Y

这是一个没皮没脸倒追爱的故事!

==========


       “王俊凯……”王源一边掐掉手机锁屏,一边碎碎念。刘志宏的人缘的确不错,没个三两天就把王俊凯的事情调查的一清二楚。

        王源猜的没错,王俊凯果然是今年刚从警校毕业,从实习到现在还没几个月呢。家庭背景倒是挺素的,王源就纳闷儿了呢,凡是有点眼力见儿,有谁不知道自己是王家的小公子呀?胆子肥了竟然不给他面子...

6 18

复活!

王俊凯你最帅!!!!

10 4

论坛体-这是我最后一次更新啦!:)--并不!!

1楼 游客1128
 沙发,第一次进来!坐等直播!虽然最后一次什么的。。楼主不要想不开!

2楼 楼主 
楼上速度真快!其实也没啥啦!就是坐个总结!不要担心,摸头~以下继续流水账。

今天被老妈压着去人广相亲角相亲,结果没想到遇到了那个人,你们知道的,就是我之前一直连载的大学日记的男主角哈哈。
虽然每年班级聚会还是会偶尔见面,不过在这种时机下见面还挺尴尬的,只是我觉得 (◎-◎;) ……

我趁老妈不注意就跟他一起,从老妈眼皮底下溜走了!嘿嘿,其实楼主当时突然有一种私奔的感觉!特别暗爽,当然楼主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但是陶醉一下下也不会死嘛对吧!
后来我...

22 70

《人间自是有情痴》-ED推荐

《风》


表示推荐一首歌~

吟唱太美~

原曲:琴伤

填词:恭十一

翻唱:七重

后期:糖果

远方的风 

拂过了脸庞 

仿佛有人 

在轻轻唱 

那段时光 

你说的那些回忆啊 

我都记在心上不敢忘 

你还在身旁 

哪怕梦一场 

醒来只剩空荡 

你说的那些回忆啊 

我都记在心上不敢忘 

轻轻的风 吹散 那些话 

Ao Gu Na Ya Ne i

Ya Ao Gu Na Ya Ne i

Ya Ao Gu Na...

4 1

表示很喜欢这首歌啊!

当时在写《恶犬》的时候一直loop,不过当时只有试听版本!

原本发在那片文里的,但是表示不知道怎么在已发布的文里放歌,就单独放了~

《等你的时候 我像个傻瓜》

作词:池美善

作曲:1601

中文填词:吴向飞

演唱:洪辰


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无非是喜欢你的另一种表达

还有没有好方法

可以想你 不用再装傻

可以想你 不用再惊讶

可以想你 不用像个傻瓜

全世界 深呼吸 都不如听你的呼吸

直到遇见你 才知道什么叫惊喜

一点一点一点 爱情还没融化

想你的...

3 10

内有恶犬 生人勿近(小番外)

正文点击《内有恶犬 生人勿近》

本篇梳理一下凯源的关系,应该也是小短篇(努力小短篇)

然后千文无节操秀恩爱,全程无脑小白哈哈哈,╮(╯▽╰)╭

写这篇的原因是,想写点什么,又不知道写什么~啊哈哈哈

顺便安利一首歌,网上只有电视节选版QQ音乐有,洪辰的《等你的时候,我像个傻瓜》特别推荐哦~听不听随你们啦~wink~

-----------------------------------------------------

“嗨!Crystal!你是不是又胖了!”王俊凯单手抱起Crystal往里屋里走。王俊凯还没迈出脚步就被狼崽吼了一声。“豁!你家那位养的啊?挺凶啊。”

易...

 
1 / 7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