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套人先套胃 一

千文

私设&OOC&超级狗血

贪吃BOSS攻X外冷内呆煮夫受

架空

有一点忍不住_(:з」∠)_

链接 (一) (二)  (三)  (四上)  (四下)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终)  (番外1)

=======================

“现在上去么……还是……先打个电话?”刘志宏捏着手机,一手拎着一个保温盒。在易氏企业楼下已经来回走了好几趟。

在大门旁站着一大婶,手里捏了张单子,已经盯着这个俊秀的男人快5分钟了,看着眼前这人依然在烈阳下啥站着,终于在刘志宏决定走进大楼前,闪入他的跟前。

“哎小伙子,你……听说过安利么?”

刘志宏一愣,心里不禁有一点冒火,我这正纠结着呢,你这眼力见儿的,啧。

在心里快速纠结了一番,回到:阿姨,你听过TFBOYS么?



“哎……”刘志宏捏了捏手里的保温盒,长叹了一口气,同时又暗自嘲笑道“不过就是来送个吃的,有什么好纠结的?再说,都已经到楼底下了,啧。”




说书人:这故事啊~得从1个月前说起~


“哎哟我去……”刘志宏被突然拉开的大门给吓了一大跳。只见一个西装革履,45°高温的大夏天还穿的整整齐齐的男人猛地推开自己料理店的门,然后站在空调下……乘凉……

“那个……”刘志宏囧了一下,擦了擦手,撩起厨帘走出来,“您好,有什么需要帮您的么?”

对方似乎刚缓了口气,转过身,立马挺直了腰板,声音不大不小,但却很好听:“啊……谢谢,那个,可以给我来一份……恩……解暑的饮料么?”

“噗……咳咳咳……”易烊千玺差点呛到,强咽下那一口饮料之后,问道“这个……是?”

“苦瓜汁。”在料理台后面,只露出上半身的男子,头也没太,轻轻的说到。声音有一点沙哑,但是,不讨厌。


苦瓜汁……好吧,良药苦口。

易烊千玺为难的笑笑,做好心理建设之后,大闷了一口。然后微微张开嘴巴,感受正宗苦瓜汁的苦涩余味。

“呵。”刘志宏余光瞥到,嘴角忍不住勾起了不到15°的笑,很快又放了下来。


易烊千玺稍微有一些尴尬,低下头时,早上打理的服服帖帖的大背头,额前滑下了一撮头发。他抬起头往后抚了一下,可低下来时,又掉了下来,这样一来反而年轻接地气了不少。

其实易烊千玺今年也不过25出头,易妈妈说,这个发型有气势,免得让人家觉得年纪轻轻就当上经理,靠不住。

易烊千玺腹诽:老妈你想给我换造型就不要扯我同事躺枪了。

“还要么?”刘志宏打断了千玺的回忆。

“啊,好啊,那个可不可以给我换个橙汁啊?”位子上的男子一晃脑袋,另一边的头发也掉下来,变成了中分。


“噗……咳,有,等一下。”

那男孩子,笑起来,还挺好看的……易烊千玺摸了摸鼻子,低头低头喝水,顺便找到了遥控器,把空调又调低了几度。

现在是正午2点,大北京城,烦躁,又闷热。

宇文小屋料理店里,只有2个人,一个是小店老板,刘志宏。

另一个,是一个西装精英,帅气……且……中分的男人。


“噗。”刘志宏偷偷瞄了一眼那个男人,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他习惯性嘟了嘟嘴,又继续手上的榨汁工作。


第三次了,第三次偷瞄我,第二次偷笑,原来他有酒窝。

易烊千玺心想。

“你老偷看我干嘛?”千玺终于把头发全部撂倒了后面。

“……”虽然耳朵因为窘迫,蹭的红了起来,但是身体却做出了另一个反应“阿嚏!”

“啊不好意思,我调高一点。”易烊千玺这才发现,这家店的老板只穿了一件T恤衫。

“30块!”

“恩?什么?”

“2杯饮料,30块。”

“……可是第二杯我还没……”

刘志宏手一扬,下了逐客令。

“帮你打包好了。”


门口的感应玩偶叫到:欢迎下次光临~

评论(10)
热度(194)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