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套人先套胃 终

私设&OOC&超级狗血

贪吃BOSS攻X外冷内呆煮夫受

写的时候还有一点小感动呢~嘻嘻嘻~

链接 (一) (二)  (三)  (四上)  (四下)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终)  (番外1) (番外2) (番外3上)(番外3中)(番外3下)

=========================

论,2个男人躺在一起能做什么?

此刻刘志宏和易烊千玺挤在刘志宏出租房里的小床上,千玺半个身子悬在床沿上。

 

“你挤不挤啊?”刘志宏问。

“哈,还行。”易烊千玺又调整了一下姿势。

“……你晚上不回家没事么?”

“现在说这话你也不嫌扫兴?”

“好吧……”刘志宏努力把自己往墙壁边上靠。“你再挪进来一点吧。”

“我直接抱着你睡没关系吧?”千玺侧过身体,手横在对方的腰上,明显能感觉到刘志宏稍微躲了一下,然后又努力的把自己摊平。

并没有推开。

“我说,我们真的就盖棉被纯聊天啊?”

“那你想怎么的?准备给我献身?”

“哈哈哈,行啊?你敢么?”千玺恶劣的用自己的膝盖去顶开刘志宏笔直躺着的大腿。

“你看我敢不敢!”刘志宏咬牙,一时被激起好胜心,把手伸到千玺衣服里去捏他的腰。

“操!”千玺一个激灵,爆了个粗口,一边按住刘志宏捣乱的手,另一边去捏刘志宏的后颈。

”啊!“刘志宏的后颈明显是他的软肋,声音一叫出口就劈叉了,还带着点小颤音,易烊千玺只觉得有人拿了跟羽毛,在心尖尖上在撩他。

”哈哈哈哈哈,停!不…哈哈,不玩了!“刘志宏把自己缩成一个球,一边抑制不住的哈哈大笑,好不容易把话说完,还佯装生气瞪了千玺一眼,下一秒立马破功又咯咯笑成一团,全身抖得跟筛子似的。

千玺心里怪郁闷的,好好的气氛被他给笑没了。他从刘志宏身上翻下来躺平。

”刘志宏你跟我说说你初恋吧。“

”啊?“刘志宏好像被自己口水呛了一口,咳嗽了下说”怎么突然问这个?“

”没啊,就想了解一下你以前喜欢的类型。放心,我不会乱吃醋的。“

”……“

”说啊。“

”好吧……其实你们见过,就……上次马路边上,用书包抡你的那个……就是。“

”!那个猴子?!“千玺撑起身子盯着刘志宏。

”= =……“

”好吧……“易烊千玺表示接受这个事实,但依然有些愤愤”我说他上次干嘛打我打那么凶,原来是前任的愤怒啊?不对啊,他那口子不就站旁边?这还能忍?!“说到激动处,他又坐了起来。

”你躺下!“

”哦……“

”王源当初也不知道这事儿,呵呵也不知道是他太迟钝,还是我太隐晦了。“刘志宏似乎想到什么好笑的事情,嘴角上扬,抿着嘴笑。

千玺努努嘴,”你什么眼光,当时酒吧街那会,他们2人站一块儿,我绝对选那个高个的!“

”你说王俊凯?“

”恩?怎么都姓王?“千玺挑眉。

”我怎么知道。我跟王源小学就同班,上了初中还是隔壁邻居,后来就……自然而然……“

”你暗恋啊?“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是啊。“

”噗,好吧,那你没给……给那谁表白?“

“没……来得及……当时考虑太多,错过了最佳时机。”

“哟,听起来你还挺遗憾的啊?”

“……”说好的不乱吃醋的呢?

刘志宏表示很心塞,当时年纪小不懂事,和王源在一起的时候虽然也大大咧咧,但是其实内里就是一个小怂蛋,他很珍惜这段感情,同样不确定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于是他默默的补习了很多同志方面的信息,不断为自己做心里建设,做最坏的打算,偶尔还会幻想未来两个人的幸福生活,直到初三的时候王源遇见了王俊凯,跟疯魔了似的,整天绕着王俊凯打转。王源一会儿不见王俊凯,就像离了水的鱼。刘志宏也是真怂,当王源一脸纠结的向他做心理咨询,说觉得自己喜欢王俊凯的时候,一盆冷水从头到尾,透心凉。

委屈。

那我呢?他这样想。

然后他更怂的选择了离开。

”那王源他现在还不知道?“千玺问道。

”恩,前段时间见面,他还以为我喜欢王俊凯呢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刘志宏轻轻拭去眼角的眼泪,过去那些故事,其实真的很好笑。

”你可真让我心疼。“千玺侧着身子,手掌扶着刘志宏的后脑勺,把两人的额头面对面顶着。

”我说……咱们能离远点么……这样有点斗鸡眼……“

”啧,那你闭着眼睛,听我说。“

“好吧……”刘志宏乖乖闭上眼睛。

“我心里装不住事儿,就先都跟你说了。”

“恩。”

“首先得跟你约法三章,以后你不准对谁都那么好懂么?”

“……我人好也是我错?”

“反正待遇得跟对我的区分开来!”

“你脸皮呢?”

“厚着呢!”

“噗,好吧你接着说。”

“有时候我也希望你能主动,不然我没安全感。”

“……”

“听到了没?”

“听到了。”

“恩。还有就是,”千玺伸手握住刘志宏的手,“我的手,很大,也很厚,虽然不一定能把你整个包住,但是我一定会握的紧紧的。”

[我知道。]

“也许以后,我的手渐渐没有力气,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温暖,厚实,但是,我求你,也一定要把我抓得紧紧的,好么?”

千玺声音渐轻,他能看到刘志宏睫毛微颤,眼泪从紧闭的眼角滑落。

“好。”

喜欢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表达喜欢的方式也有很多。

刘志宏不会轻易说喜欢,他怕自己爱不起,也爱不久。

但其实,他最长情。

易烊千玺从来擅长直线,喜欢就说,吃醋就要让你知道。

但同样,他缺乏安全感。

请你爱我,给我回应,是我最小的请求。

我会答应,用时间证明,是我的答复。

“以后我教你做吃的吧~”

“嘿,好啊~”

-END-

==============

表示最不会说情话了,我就是如此木讷的处女座!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阅读,么么哒!

 

评论(38)
热度(164)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