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别把二文不当月老 (九)

现代&架空&OOC&私设

千文,凯源。

阎王殿主千总X红线童子宏哥

消防员老王X鬼差小王

上一章(八)

================

“好啦今天说了这么多你回去慢慢消化吧!”刘志宏和千玺吃完饭在公园里散步“你今天也没开车,我自己坐公交好啦,哈哈不过我觉得你也没想过要送我回去对吧哈哈哈~”

“刘志宏。”千玺眉头微皱。

“啊?”

“……没事。”

“恩恩,我那车站就前面,我待会自己走过去。你回去好好考虑一下,调整一下心态哈,不然对咱们都是浪费时间…”

“你……”

刘志宏突然调高了声音,无视千玺,自顾自的说下去“哎千玺,我可是当你是朋友才说的啊!”

千玺停住脚步,刘志宏看起来和往常一样开朗热情,稍显狗腿,但是今天总感觉不太一样。

“你不要觉得你只是要找一个给父母交代的答案,毕竟我做这行也有些年头,分分合合看的肯定比你多,也不要每次相亲都跟玩儿似的,这对女方多不尊重呀,也就是他们看你长得好嘴上不说罢了,以前我看过那些不受待见的啧啧啧……”

“你今天话有一点多。”

“我话一直很多啊~我这个叫舌灿莲花~直的都能给你说弯咯~嘿嘿我们老大就看好我这点~”

“那你……”

“诶我车来了!那我先走了啊,我周末回去看看还有没有符合你要求的姑娘~回聊~走了!”刘志宏手一挥,大步迈上公交,因为已经不是高峰期,所以车里的乘客并不是很多,他往后走了几步,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推开车窗,直到车子跑动起来,带着汽油味的风吹过,他被呛了好几口之后,才慢慢输出一口气。

“哎……真累啊……”刘志宏调整了一下坐姿,闭上眼睛小憩。

“二文二文二文二文!”还没能刘志宏喘口气,王源的声音就在耳边炸开,刘志宏生无可恋的睁开眼睛。

“我说你们这些有闪现能力的人,啊,下次出现能不能打声招呼……考虑一下我这种正常人的感受啊……”

“手机手机手机手机手机!”王源根本没把刘志宏的话听进去,等不及的把手伸进刘志宏的挎包里翻手机。

“我觉得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二文你手机给我撒!”

“喏,手机……”刘志宏刚把手机掏出来就被王源抢去。“你这么火急火燎的干什么啊?”

“王俊凯加了我微信啊啊啊啊!呜呜呜……我好激动!”

“哦对,你是拿我手机加的……”

“二文你给我整个手机来吧!”

“………………”

“王源同志,你知道什么被妖精迷了心窍么……就是你现在这样……”刘志宏简直要悲愤的咬手绢!陪你度过那无数个日日夜夜的人是谁?是我!在你生病难过一起痛苦一起欢笑的人是谁?是我!

王俊凯!你个小妖精!QMQ

“哎呀我当然知道你好啦!可是我没有手机……要不这样,你每天借我用一会儿!等我攒够钱,我自己去买一个行不!”

“……你是要我夸你真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鬼差么……”刘志宏任命的呼噜了一把脸“我先借你钱把手机买了,回头你再还我吧……”

“好啊好啊!话说微信是按哪个啊?”

“…………”

王俊凯你这个小妖精QMQ!

“我好累,你不要跟我说话……”刘志宏决定以后还是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吧。

“你怎么累成这样?不是和我们老大吃饭去了么,吃个饭也能让你虚脱?”王源一边摆弄手机,一边和刘志宏聊天。

“别提了……你肯定是没和你们领导吃过饭。伴君如伴虎,听说过吧?我上一天班都没跟千玺吃顿饭累。”

“千……玺?”王源挑眉。

“额,顺口了。”

“不想跟他吃饭就别吃啊,他又不会押着你非让你一起。”

“哎,你是不会懂的。这就是上班族的痛苦……”刘志宏摇摇头,还是让我继续闻着这汽油味儿的风,冷静一会儿吧。

“嗯……不过易烊千玺看起来冷冷的,话也不多,是挺难聊的。”

刘志宏憋了好一会儿,太多烦心事儿刘志宏都懒得说,可王源总是有一句没一句的撩他,这话匣子一打开,吐槽就停不下来!

“我跟你说,那是你不了解他!他这人,呵呵……真的我跟你说,什么叫做翻脸跟翻书似的!我这都,得有几百年了吧,都没遇上这么难搞的人!好吧他也不能划分到人类里!”

“……感觉你好像很讨厌他啊?”

刘志宏哽了一下,转过头去“也……不能算讨厌……”

“那是?”

“大概是……看见会心烦吧……”

“那还不是讨厌?”

“就……还谈不上是讨厌吧……就是觉得这个人很麻烦……”

“哦……我觉得你也好复杂,好难懂哦。”

“我也觉得自己挺难懂的。”刘志宏好像真这么觉得,自己也点点头,摊在座位上发呆,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

“我跟他吃个饭,笑了一晚上还说了一晚上……我觉得我腮帮子都酸了。”

“你不就是靠那张嘴说话的吗?”

“我也以为几百年了都,我都麻木了,可总觉得今天说的那些话,特别的让我心累。”

“哎你们老大真是烦死了。”

“赶快找个老婆取了才好!……省的来烦我。”

“二文……你好友好多啊,哪个是王俊凯的啊?”

“눈_눈”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单身狗好可怜。“你输入w,你再找找。”

“哦哦!我试试看!”王源虽然在现代社会生活了很久,可是这种电子产品,尤其是通讯工具,他基本用不上,就偶尔接刘志宏手机打过俄罗斯方块,所以新鲜感十足。

“我找到了!照片真好看……本人比照片还好看!诶诶他下午有给我发消息诶!二文你这个怎么打字啊?”

“啧。”刘志宏划开语音通讯“你一直按住这个,然后说话,他就能听到了。”

“恩……我试试。”王源表示很兴奋,“那个……我是王源,你是王俊凯么?”

“哦哦哦!发过去了!这样他就能听到么?”王源瞪大眼睛,两只手捧着手机,他觉得这太神奇了。

“啊,是啊。”

“那他怎么不给我回过来啊?”

“你以为他会盯着手机一直等你回啊?”刘志宏话音刚落,只听【叮】一声。

“王源?我是王俊凯啊。”

“啊啊啊啊啊!是他真的是他的声音!”王源提高了八个分贝。“他是真的在等我回复么!”

“…………为什么这个时候,你get点永远这么快……”

“啊啊啊我好激动,天!我要冷静一下!嗷嗷嗷嗷!”

“눈_눈”

王俊凯你这小妖精!

=================

下一章(十上)

评论(11)
热度(148)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