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套人先套胃 番外2(接番外1)

千文

 

私设&OOC&超级狗血

 

贪吃BOSS攻X外冷内呆煮夫受

 

架空

 

QAQ因为昨天宏哥发微博了,所以写完这个番外

 

宏哥我要对你表白!

 

(番外1)

 

==============================================

 

“现在上去么……还是……先打个电话?”刘志宏捏着手机,一手拎着一个保温盒。在易氏企业楼下已经来回走了好几趟。

 

在大门旁站着一大婶,手里捏了张单子,已经盯着这个俊秀的男人快5分钟了,看着眼前这人依然在烈阳下啥站着,终于在刘志宏决定走进大楼前,闪入他的跟前。

 

“哎小伙子,你……听说过安利么?”

 

刘志宏一愣,心里不禁有一点冒火,我这正纠结着呢,你这眼力见儿的,啧。

 

在心里快速纠结了一番,回到:阿姨,你听过TFBOYS么?

 


 

“哎……”刘志宏捏了捏手里的保温盒,长叹了一口气,同时又暗自嘲笑道“不过就是来送个吃的,有什么好纠结的?再说,都已经到楼底下了,啧。”

 


 

在玻璃门内的保安大叔很纠结,这小哥到底要不要进来啊?

 

“唔!叔叔好!”易楠嘴里喊着棒棒糖,跟保安叔叔打了个招呼大摇大摆的进了门。

 

“哟楠楠啊,来找你哥哥啊?”保安大叔笑着放易楠进去。这男孩子的哥哥看起在这里上班啊,刘志宏心想。

 

刘志宏深吸一口气“你好,我是给……给易先生……”

 

“我认得你,你是常给秘书们送外卖的小哥!”

 

“对对,就是我。”

 

“行了你进去吧,哎你这还带送保温盒啊?”已经走了几步的易楠的转身看看后面聊天的人,若有所思的眨眨眼睛,又往电梯门去了。

 

刘志宏本想着一个人做电梯,可惜他步子再小也是个成年人,所以当易楠站在电梯里按里的时候,刘志宏离电梯门也只有几步了。

 

“……”

 

“……”

 

“哥哥你到底上不上啊?”

 

“你先……好吧上吧……”刘志宏囧囧的吐槽自己瞎尴尬啥。

 

“哥哥你几楼?”

 

“8楼。”

 

“哦……哥哥你要找谁啊?8楼我熟啊?”易楠瞥见刘志宏手里的保温盒,突然搞怪的拉长了音调“哦~我知道,你是给8楼的秘书姐姐送爱心盒饭的!”

 

“额……呵呵算吧……”

 

“哇塞哥哥你会做饭啊!好厉害!是不是女生都喜欢做饭的男人啊!”

 

“噗,你才多大?就男人了?”

 

“切!”

 

【叮——8楼到了。】

 

“哥哥我也8楼,我找我哥的,我这边走。”

 

“哦哦,我也这边。”刘志宏心想小孩子真可爱,他本来还担心2个陌生人在电梯里会尴尬呢。

 

……

 

“好啦,我到啦!哥哥再见~”易楠礼貌的和刘志宏挥手。

 

“恩?再见~”等!等一下!

 

易楠站在经理办公室的门外,把易烊千玺办公室的大门敲得啪啪作响。

 

“哥!我亲哥哎!我来找你了!你青天白日关什么门啊!”易楠嘶声力竭的大喊到。

 

亲!亲哥?等!等一下我还没有准备好啊!

 

于是当易烊千玺八字腿,屁股微撅打开办公室门的时候,自家小弟笑的没心没肺,身后的刘志宏一副受惊的样子。

 

易烊千玺大腿根抽筋扭伤,行动速度不快,奈何易楠火急火燎的,本来就心情不好,一开门就看见罪魁祸首跟弟弟站在一起,这酸爽……

 

“哼。”千玺努力直起腰,咬牙用最目前自认为最英俊潇洒的走路姿势坐回办公室里的沙发上,给自己到了被茶,慢慢悠悠的喝起来。

 

易楠好像感觉到什么,回头再次和刘志宏确认“哥哥再……见?”

 

“你……你是千玺弟弟?”

 

易楠歪着头上上下下打量了刘志宏来回好几次,才嗷嗷叫起来“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你是男嫂子!”

 

刘志宏心里咯噔一下,坏菜!

 

当下门口两人同时将眼神飘向沙发上的某人。

 

因为易楠的高调,走廊上各办公室不少八卦的同事伸出头来围观,刘志宏赶紧走进办公室,易楠也乖乖把门带上。虽然易楠低着头猫着腰,尽量降低自己存在感,但易烊千玺就是能看出他全身都散发出“嘿嘿你也有今天的”意思。

 

千玺放下茶杯开口“你怎么来了?”

 

“额……”

 

“我……”

 

刘志宏和易楠同时开口,然后又不好意思的停下来。

 

“易楠?”千玺不紧不慢的接着问道。

 

“我啊,我补习下课啦,爸妈今天晚回家,我没带钥匙就来找你咯!”易楠解下书包,大大方方的蹦上大哥的老板椅上,小眼神在千玺和未来嫂子之间瞄来瞄去去。

 

刘志宏等了一会,可易烊千玺偏偏不再开口问话,只是对着自己杯子里的茶,很有兴趣的样子。刘志宏知道千玺在赌气,只好给自己找台阶下,

 

“我给你来送点吃的。”说着把保温盒放在茶几上。“你弟弟来找你,我也不打扰了。先走了。”

 

千玺心里泛酸,他明明还在生刘志宏的气,可是就是看不得刘志宏低声下气的样子。

 

意识到自己竟然因为刘志宏的示弱而心生愧疚时,千玺简直对自己恨铁不成钢!

 

“你趁热吃吧。”其实刘志宏也没想着自己多可怜,只是说自己该说的,做自己该做的,可惜被易烊千玺看在眼里,就变成了卑微顺从的小媳妇。

 

“你等等。”千玺拉住刘志宏宏的手,把他拉进办公室里平时用来休息的隔间。

 

千玺转身把门带上,刘志宏窘迫。

 

“你弟还在外面呢。”

 

“你脑子里想什么呢?我要做也不会在这儿啊?”

 

刘志宏脸一热,搞得都是他一个人瞎热乎似的,谁某次把他压在外面沙发上不让动的!

 

千玺摩挲着刘志宏的手指关节,像是做了极大的心里斗争,顺便还有自我嫌弃“啧,你怎么让我这么不省心呢?”

 

“啊?”刘志宏莫名其妙“什么我不省心啊?”

 

易烊千玺把刘志宏拉进怀里,就那样抱着。“一个早上不见,我可真想你。”

 

刘志宏吞了口口水,觉得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要蹦出来似的。

 

“你……”

 

“我说你下次别那么要强行不行?”

 

“……啊?”

 

千玺开始偷换概念“你就让我一次呗,行不行啊?”

 

刘志宏明白易烊千玺心里打的什么小九九,可能是房间里2个人的气氛太好,也可能是,两个人心脏贴着心脏,感受彼此拥抱的力度,这种依靠和被依靠,相拥时衣服的摩擦声音都变得暧昧,刘志宏感觉快要溺死在这感觉里了。他迷迷糊糊的说

 

“好。”

 

“真的?”千玺轻轻咬住刘志宏的耳朵,往他耳朵里吹起。

 

刘志宏有些害羞,不好意思的躲了一下。不承认,也不反驳。

 

易烊千玺心里总算一颗大石落下,他再也不想在床上扭伤另一只脚了……

 

“千玺啊……你让我站直了好不……”刘志宏弱弱开口。

 

千玺为了能够让刘志宏能贴近自己的胸口,硬是把人往下压,他们两人本来就差不多高,刘志宏只能弯着腰半蹲着,才能勉强靠在他的胸口,时间一久,刘志宏两条腿簌簌发抖的厉害。

 

“你每次都这么没情调!”千玺埋怨。

 

“那你去找个有情调的啊!”刘志宏反击。

 

“那不行,我就喜欢你没情调~”千玺环住刘志宏的腰,把头伸向刘志宏的索吻,刘志宏闪躲了几次之后,也慢慢回应起易烊千玺。

 

“哥啊!!!!!!这馄饨我能不能吃啊!!!!!!!!”易楠打开保温盒,垂涎这分量十足的馄饨已久。

 

“唔……哈……”千玺的嘴好不容易从刘志宏身上移开,喘了口气粗气,也大声回到“吃!!”

 

“噢耶!让我试试我男大嫂的手艺!”易楠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汤料,“!!!!”

 

“擦擦擦!好酸啊!!!!噗噗噗呸!”

 

隔间内

 

千玺喘着粗气“还以为你来给我道歉的,没想到加那么多醋阴我啊你?”

 

“就阴你怎么的?”刘志宏双手勾着易烊千玺脖子,对他眨眼睛。

 

“还能怎么呢?你就给我下迷魂汤我也得喝光。”

 

--FIN--

 

PS:最后怎么觉得宏哥意外妖孽……

 

        如有妖孽,纯属抽风……

 


 


 


评论(15)
热度(151)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