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别把二文不当月老 (四)

现代&架空&OOC&私设

千文,凯源。

阎王殿主千总X红线童子宏哥

消防员老王X鬼差小王

我只想写逗比文啊0w0!

上一章(三)

==============================================

刘志宏眨眨眼睛好让自己大脑缓冲一下,他刚想问王源到底怎么回事,可一晃眼的功夫,那人又不见了。

“擦,这飞天遁地的功夫……我这职业怎么没这天赋啊!”刘志宏对王大源瞬间消失的功能特别羡慕嫉妒恨。

“你在看什么?”千玺注意到刘志宏自言自语,转身问道。

“哦哦,没事。”刘志宏打哈哈“易先生,咱们走吧,这儿这么乱要是您磕着碰着就不好了!”

“走吧。”

“恩恩,那我们就这里分开吧!我要去做那边的公交!易先生挥挥!”

“下回见。”

“啊?不是,什么下回?”刘志宏还行问清楚什么下回见,千玺的身影已经到了十几步之外,身边也出现了上次陪他一起来的男人,只是和赏善司长得一模一样,可惜就是板着张脸,不像上次那样笑容可掬。


“哎!人阎王爷……身边带着一跟班,那威风的!还不怕热,哈……大夏天穿西装,真牛!……王源也行,分分钟脚下千里,还特么烈火英雄,咳咳……我就只能那圈红线给人绑绑姻缘,我他妈都绑了几百年了,月老你还不给我升格,什么仙缘未到!……你就坑我吧!嘿!”

刘志宏踏上最后一层台阶,长吁一口气“哎,累死我,终于到了。”

虽然当个男媒婆这职业听起来不怎么好听,不过起码也是个能养活自己吃饭的活,可奈何B市房价太高,自己好不容易在4环边上找了个老式居民楼住下,他住8楼,还没电梯,三伏天的爬楼梯,折磨人啊!得!就当锻炼了!

“二文……”

“靠!王大源你吓人啊!”刚打开门的刘志宏被幽幽的一声叫唤吓得一哆嗦“你又私闯我民宅!!!”

刘志宏踏进自己房间的时候就听到滴滴答答的声音,“擦,王源你……你漏水啊?擦你还躺我床上!要死啊我晚上睡哪儿啊!”

“二文我手疼……”王源也不把自己当外人,还开了空调,在床上乖乖躺着,一边对着刘志宏撒娇“二文文……”

“stop!你别酸我!你你……你就躺着吧!”刘志宏皱着眉头,嘴里啧了一声去给王源倒冰水。王源每隔几年都会双手发疼,可他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是躺在他面前哼哼唧唧的,刘志宏起初还嘲笑他这病跟大姨妈似的,就是周期性久,熬个2、3天也就过去了,可也没个根治的办法,他只能每次倒些冰水,把王源手冻僵了,也不感觉那么疼。其实王源自己也清楚,这根本没多少用处,但是刘志宏爱忙活就让他忙活吧,总比看着自己难受强。

“二文啊……你今天怎么会在火灾现场啊?”王源虚弱的发问。

“我?我被你们顶头boss给拉去的!说起来就生气,大早上拉我去陪!相!亲!看人跟电视剧换台似的,没一个满意的!”

“哈哈哈嘶……”王源被刘志宏逗得咯咯笑,一激动就忘了手疼。

“哎哎你歇会儿吧,对了,我还没问你!那千钧一发的时候,拉着王俊凯不放手的是你吧!”

“嘿嘿……你看见啦?”

“废话!楼下几百号人呢!都看见了!还有不少记者,都把你这英雄伟人的事迹给拍下来了!”

“那怎么办?”

“现在知道担心了?放心吧你们BOSS挥挥手把他们的摄像设备弄花屏了,拍不你。”

“哦哦,那还好……那这事儿易烊千玺不也知道了?”

“那是,我看他脸色可不好,你就等着回头找你谈话吧!你也是,那么危险的地方,哎先不说这个,你一个勾魂鬼差,怎么能去介入一个凡人的命运?王俊凯是给你下了什么迷药?这么不管不顾的救人!要是他真因为这个折了,那也是他命里有劫,是顺应天命,你这是逆天你知道么!”

“嘿嘿,那他不是没死嘛……你看我现在也好好的,老天也没把他的命给收了去了,说明我救他,这是天意啊哈哈……”

“嘿我这暴脾气!”刘志宏恨铁不成钢,他没敢跟王源说今天在咖啡厅发生的事情,千玺言语间肯定知道有王源这号人,千玺平时不声不响的,可发起火来也特别吓人……“哎我懒得管你!反正你也半死不活了,就当你一辈子鬼差吧!”

王源听着脸色一白,以前只有刘志宏气急了才会这么说他,他尴尬笑笑,“嘿嘿,没事啦,反正我也就这样了,王俊凯不一样啊,他还能活好久呢,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嘛……”

“你一个鬼差要什么七级浮屠啊!”

“哎呀行啦行啦,我下次不会啦~”

“你看我信不信你!”

“嘿嘿。”王源也不反驳,以后的事情,谁说的准呢?“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就去拉他了,哎我去,再来一次我可不敢,疼死我了擦!”

“那你不松手!”刘志宏剜了一眼王源。

“二文你怎么那么狠心啊!”王源嘟嘟嘴。

“呵!”

“我当时拉着的时候好像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就模模糊糊的碎片,现在又记不得了。当时就觉得,绝对不能放手啊,不能放,不然我肯定得后悔。”

“你又不是上辈子欠他的,干嘛这么热血奉献啊!”

“嘿嘿,说不定真是我上辈子欠他的呢?”王源说完,房间里两人都沉默了。关于前世这个话题,刘志宏和王源都不想继续下去。

“手还疼不疼?”

“疼啊。”

“我觉得你遇着王俊凯就没好事儿,我求你换个人喜欢吧!再说你们人鬼殊途的,我可不想撮合你们2个!”

王源突然直起上半身,盯着刘志宏两眼炯炯有神。

“你……你别这么看我!”

“嘿嘿……二文……你……”

“不可以!”

“我还没说什么呢!”

“你不是要跟我求一团红线么!我告诉你啊!这绝对是孽缘!算都不用算!”

“反正你那么多线就给我一团嘛!”

“乱牵线我是要折功德的!不行!”

“二文~~”

“no!”

“我是想说我饿啦!”

“那、我去把昨天晚上的饭热热。话说你也会饿?”

“我就馋嘛……”

“好吧。”

“真不行?就一段!”

“不行!”

========================

下一章(五)

表示去旅游啦,歇几天~

好吧我知道这章很短2333

评论(13)
热度(114)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