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别把二文不当月老 (五)

现代&架空&OOC&私设

 

千文,凯源。

 

阎王殿主千总X红线童子宏哥

 

消防员老王X鬼差小王

 

逗比风才是最终奥义!

 上一章(四)

===================================================

 

“我们看这个。”千玺站在电影院的宣传站牌旁边,对刘志宏说。

 

“这个……额,你想看这个么?”刘志宏扭头对跟在最后的小姑娘说到。

 

“这个我……”姑娘咬牙“我没问题,易先生喜欢看恐怖片就看吧。”

 

눈_눈刘志宏对这种看脸的世界也是醉了,这姑娘之前还因为相亲对象要看恐怖片把对方给踹了,换了易烊千玺,估计就算看赛尔号都没问题吧?

 

“好吧,那我去帮你们买票,接下来的事情你们就自己安排吧。”刘志宏摸出钱包。

 

“你不一起?”千玺面无表情的问道。

 

“……”

 

“……”

 

“你有问题?”千玺用184的身高俯视相亲的姑娘,结果姑娘小脸一红连忙摆手。

 

“啊我没问题!”

 

“恩我也没有。”千玺扭头盯着刘志宏。

 

“……”大哥!你们没问题,可是我有啊!“这样……不太好吧……毕竟是你们两个相亲,又不是我……”

 

“这样,我突然想起我下午有个会……”

 

“志宏哥,你就一起嘛!”姑娘一声娇嗔叫酥了刘志宏的腿,再不答应就分分钟哭给你看的架势。

 

“行行,我去买票……你们要不要喝点什么?”

 

姑娘羞涩的瞧了千玺一眼说到“啊我没什么关系的,一瓶绿茶就行~”

 

“好的,那你呢?”

 

“一桶爆米花记住不要焦边的,咖啡脱脂半杯奶不加糖浆,一包湿纸巾,顺便也来一份冰淇淋吧,好了没了,你去吧。”

 

“……”活该你单身!

 

“等等,卡你拿着刷吧。”千玺说完,把双手背在身后,转身去看别的电影介绍了。

 

“QAQ”易先生我错了,你是爷!你一定会有好归宿的!

 


 


 

“好了,我们进场吧,567,我坐5号吧,你们坐6和7号了,哎呀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好久没在电影院看过电影了啊~”

 

少女娇羞一笑“我也是呢~”

 

“不行,我要坐5号。”千玺突然打岔。

 

“啊?为什么啊?”

 

“因为5是我的幸运数字。”

 

“……看不出来易先生也会信这个啊……”

 

“千玺。对,我信。”

 

“好吧……千玺……,那我坐7号吧。”

 

“你幸运数字不是6么?”

 

“……”你特么怎么就知道我的幸运数字啊?

 

“没关系没关系,我坐7号好了~你们不要吵架~”相亲姑娘软软萌萌的表示,怎么样都可以啊。

 

但是姑娘你能把你节操捡一捡么?눈_눈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电影开场不久,千玺凑到刘志宏耳边低低说了句话,刘志宏属于那种一心不能两用的人,愣了一两秒后才啊了一声,千玺再次凑过去说“并不是。”

 

在等到下一个镜头闪过之后,刘志宏才明白千玺回应的是刚才那小姑娘说的话,并不是要和我吵架,刘志宏囧了一下,心想谁要跟你吵架啊,是你自己太不会做人了,这个样子怎么找对象啊。

 

因为刘志宏坐在正中间,为了照顾到两边的人,所以爆米花他抱在手里,他扭过头问千玺“吃?”

 

千玺看了他一眼,点点头,不过也只是象征性的拿了一两颗,刘志宏看他吃的矜持,忍不住吐槽“吃爆米花就应该手里抓一把吃啊!”

 

虽然放映厅光线很暗,刘志宏也能看到易烊千玺刚刚绝对是勾了下嘴角。

 

“你笑什么?”

 

“没有,你吃。”

 

“我当然会吃!”

 

“湿巾,等会擦手。”

 

“哦哦,好。哎你再给我一张,我给那姑娘一张,哎哟我说你不错啊,够细心啊!”刘志宏锤了一下千玺胸口。

 

“用完了。”

 

“눈_눈。”

 


 

好不容易和一对不像样的准情侣一起看电影,刘志宏觉得一场下来自己也是满拼的,以后简历上可以加上陪约会一栏了。其实对于易烊千玺会选择恐怖片来说,他还惊喜了一把,以为他开窍了,你想啊小姑娘肯定都怕恐怖片,到时候那小兔样子往他怀里一钻,一来二去不就熟了嘛!可是千玺偏要让自己搁在中间,自己中途还会收到姑娘的眼刀,我心里也是很苦的好么!这都是谁跟谁谈恋爱啊?

 


 

“易……额千玺,这个是刚才那个姑娘的手机号和QQ,还有微信号,人姑娘呢是文艺青年,平时就喜欢上上豆瓣,更新QQ空间,写点日志什么的。”

 

“豆瓣和QQ空间可以共存的么?”

 

“……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聊。”

 

“行,那我把你联系方式也给那姑娘啦,人家姑娘也不容易,你多给点面子哈,好歹也是个女孩子,你温柔点。”

 

“哦。”

 

“你别不乐意啊,没有耐心套不着对象!这个我帮你看过的,各方面都符合你的……特殊癖好……”

 

“命短?”

 

“哎哎你怎么这样啊!”刘志宏斜睨了他一眼,他没千玺高,大概刚到耳朵的地方,从千玺的角度看过去,就跟撒娇似的。“你不是阎王爷么?你想挑命短的,在你生死薄里随便挑一个好咯!”

 

“那多没意思。”

 

“눈_눈”拉着我下水就有意思是吧!

 

通常再麻烦的相亲对象,刘志宏也只是负责让他们顺利完成第一次约会,以及彼此交换联系方式也就差不多了,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更何况易烊千玺颜值高,又多金,虽然偶尔面瘫冷酷,可现在小姑娘就喜欢坏坏的蓝孩子,他一点儿都不担心人家姑娘不喜欢,想到这里刘志宏也只能默默滴泪,我这么好的男人你们都没看到,就喜欢那些帅哥!土豪!肤浅!

 

万万没想到一周之后,他收到了那个姑娘的微信。

 

“嘤嘤嘤,志宏哥,易先生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啊??怎么了?不会吧,我看那天看电影他对印象挺好的啊?”

 

“我每次找他,他都过好久才回复我,要不就是呵呵去洗澡了。嘤嘤嘤嘤~”

 

“啊不急不急,我看看哈。”为了联系方便刘志宏把易烊千玺和小姑娘分组在一个微信栏里,他打开自己的微信,基本上每个微信都被点赞了,就连他上次说他最喜欢的一双袜子,其中有一只不见了这样的信息都点了赞。

 

“看起来……到不像是不玩微信的……”刘志宏点开姑娘的界面回复到“你别着急哈,我去帮你确认一下,看看怎么回事?要是咱误会了人家也不好是不?”

 

“嗯……嘤嘤嘤嘤……”

 

刘志宏擦了一把汗,直接语音了千玺“千玺你最近是不是很忙啊?”

 

秒回“还行。”

 

“那你怎么老不搭理人家姑娘,人家姑娘说自从上次之后,你都不理她!”

 

“哦。”

 

“啧,你这态度我就不喜欢了!人家好歹是姑娘家的,都不要矜持来找你聊天了,你就恩恩呵呵那么敷衍人家你好意思么?”

 

“没意思。”

 

“눈_눈。”

 

这次千玺回复的慢了一点,然后发过来一句“不知道说什么。”

 

刘志宏长舒一口气,点开姑娘的微信“哎姑娘啊,情况我帮你了解啦,易先生呢他是害羞啦,他刚跟我说啊,不知道怎么回复你才好,所以才显得有一点冷漠啊,你千万不要灰心啊!”

 

“是这样么嘤嘤嘤嘤,都是我的错,他现在会不会觉得我很不矜持啊?”

 

“不不不,你们俩这是取长补短,相辅相成!你看哈,你呢文静漂亮,他呢成熟多金,对感情比较木讷……那说明,他感情历史很单纯嘛!要是口吐莲花的,那多不靠谱不是!现在这么好的小伙子不少啦!你要理解他呀!”

 

“嗯……我知道了……谢谢志宏哥!”

 

哎,我这张嘴怎么就那么能说呢,刘志宏默默给自己点了32个赞。我果然是天才!只能说生活真的太残酷,我这都是为了生存啊!刘志宏在心中默哀。

 

“人呢?”千玺连续发了好几个问号过来,看刘志宏一直没回复,最后忍不住发了语音来。

 

“哦哦,在呢!”刘志宏趴在床上翻了个身“感谢我吧,我刚才力挽狂澜,帮你拯救一段爱情!”

 

“……”

 

“哎我说话了,你怎么又不说话了啊?你要是能拿出你微信点赞时候的三分之一的热情去哄女孩子,还有什么是你拿不下的啊?”

 

“太麻烦。”

 

“哎不麻烦,你又不是宅男!又不迷二次元,你怕什么麻烦!”

 

“哄女孩麻烦。”

 

“那是你不懂其中的乐趣~”刘志宏发了一个贱兮兮的表情过去“里面的奥秘多着呢!等着哥下次教你!”聊得正high,一个不留意刘志宏又嘚瑟起来。

 

“你很懂?”

 

“哈哈哈,还行吧~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

 

“哦?”明明只是发的文字,可刘志宏硬是从这个问号里解读出千玺的不屑来。

 

“干嘛?不相信啊?”

 

“呵,信。傲娇。”

 

“啊?”

 

“你刚才那个就叫傲娇吧。”

 

“滚!”刘志宏一个手抖就发了出去,“艾玛天!我能把这个字收回来么!我竟然对阎王说滚!”

 

不过易烊千玺似乎没有生气,只是发了晚安就下了。

 

这晚刘志宏抱着手机战战兢兢的入睡,他忘不了千玺发火的样子,只是每次不留意,总是会在千玺面前嘚瑟起来,伴君如伴虎,他实在太害怕,怕自己那天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下一章(六)

 


评论(26)
热度(155)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