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别把二文不当月老 (十 上)

现代&架空&OOC&私设

 

千文,凯源。

 

阎王殿主千总X红线童子宏哥

 

消防员老王X鬼差小王

 

本文属于边走边吃,(并不是),应该是边想边写,所以感觉极有可能会坑ORZ

 

哪天我觉得我一定要坑的时候,我就发出大纲提供各位看客YY233。

 上一章(九)

================

 

时间:晚上7点

 

季节:超级火热的三伏天

 

人物:刘志宏

 

“啊……”刘志宏耷拉着肩膀打开门,里屋的王源高声喊道“二文你回来啦!”

 

刘志宏飞快的冲进卧室,顺便右脚一勾把门带上。

 

“花擦你又不怕热开什么空调!”

 

“夏天不开空调没有夏天的气氛嘛~”

 

“16度!你要死啊!电费很贵的好么!”话虽如此,刘志宏还是伸手把空调的风翼扳下来对着自己的脸猛吹。“啊……爽……哎你干嘛呀,找什么呀?”

 

王源一脸急不可耐去烦刘志宏的口袋“手机手机手机手机!”

 

눈_눈“那,给你。”

 

王源接过手机,对着天边的火烧云拍了张照片,啪啪几下就上传了朋友圈。

 

“微信耍的很溜嘛~还会发照片了?”刘志宏撇了一眼道,顶着冷风吹了一会儿稍微不那么热了,他便挨着王源坐下“我看看,你发了什么……傍晚的天……空好美……”

 

“是傍晚的天空好美好么!”

 

“行行行,天空好美……但是,某人觉得觉得好热……一直对着空调……吹……”刘志宏不满“你这瞎直播什么呀!破坏我形象!”

 

“有什么关系啊,反正别人以为这是你手机,要破坏形象也和你没啥呀~”

 

“那你……”

 

“诶诶有人留言了!是不是王俊凯!”王源噌的眼睛发光“啊……是易烊千玺……他问某人是谁。”

 

“手机给我!”刘志宏抢过手机回复“是朋友拿我手机玩儿呢。”

 

“嘤……为什么王俊凯不回复我打滚……”

 

“拜托你不要像打字聊天那样说话可以么?话说你都哪儿学的这些新兴词语?”刘志宏回复之后又刷新了一下,再自己回复的下面一天又刷出了一条新回复。“得了,你老王给你发了,也问某人。”

 

“哦哦!”王源啪啪回复了几个字,然后开始和王俊凯玩语音。

 

刘志宏表示对他们的腻歪不屑一顾。

 

“我……”王源刚说了没几句,刘志宏裤子脱到一半准备洗澡,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二文你电话!”

 

“谁啊!”

 

“易烊千玺!”

 

“他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刘志宏皱皱眉头,划开手机屏幕“喂?”

 

话说千玺那边刚还在奇怪“某人”是谁,突然看到刚刚评论下面又来了一条新评论。

 

“我们来语音吧~[兔子卖萌]”

 

很明显这句话是回复给别人的,刘志宏打字比较偷懒,很少会带表情,更不会有这么亲昵的说话。易烊千玺捏着手机,把目前的信息在脑子里快速转了一圈,果断有些坐不住,立马拨出了电话。

 

“喂?千玺你找我有事?”

 

那人是谁?和你什么关系?你们在聊什么?你们……

 

“你在干什么?”有时候千玺对自己的口不对心,也是觉得很无奈。

 

“啊?我……我准备洗澡啊……”刘志宏莫名其妙。

 

连洗澡的时候也要聊天?语音?!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千玺的声音很严肃。

 

“……啊?”刘志宏更莫名,他堵住手机话筒问王源“你刚干啥了千玺突然打电话问我有事情瞒着他!”

 

“我没干什么啊……我就和王俊凯聊天来着……”王源很无辜的眨眼。

 

“喂千玺啊……我没瞒着你事儿啊……”刘志宏咽了一口口水“你怎么突然这么问啊?”

 

易烊千玺感觉到自己的无理取闹,但是他必须镇定,一定要让刘志宏感觉出,他在说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我刚才看你朋友圈……”

 

“恩……”刘志宏打开扩音器,然后恢复到刚才留言的页面,结果手滑一下子蹦出王俊凯新发来的语音,刚好也是外放……

 

“明天晚上我时间,下班了我找你。”

 

“……”刘志宏。

 

“……”易烊千玺。

 

“好啊!”王源。

 

刘志宏生无可恋的望着王源……王源急忙捂住嘴巴。

 

“啊……千玺啊……我真的很想洗澡了……我先……”

 

“你旁边的是谁?王源?”刘志宏能感觉到千玺的杀气都从电话孔里冒出来了。

 

“不是不是!”刘志宏急忙摆手,他还记得千玺很不喜欢他提起王源,要是知道他们还住在一起就完蛋了!“是我室友!”

 

“我不喜欢你说谎!”

 

刘志宏头一转,千玺已经站在的房间门口。

 

“卧槽!你你你你你!”

 

“王源!”千玺怒气横生,家里的灯泡空调瞬间罢工。

 

王源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这杀气明显是冲着他来的,往后退了一步,瞬间消失在空气里。

 

易烊千玺伸手准备结印,突然被刘志宏拽住“千玺千玺!你息怒!息怒啊!”

 

千玺心里有气,本来不想理会,结果转头看到刘志宏光着腿,就包了一个四角小短裤,脸上瞬间变得很精彩“你先把裤子穿上。”

 

“哦哦哦!好好好!”刘志宏忙不迭点头,“你能不能……把你那杀气收一收……我家空调灯泡……”刘志宏指了指天花板上的白炽灯。

 

“……你先穿裤子。”

 

“恩恩恩!”

 

=================

下一章(十下)

 


评论(23)
热度(124)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