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套人先套胃 三

千文

私设&OOC&超级狗血

贪吃BOSS攻X外冷内呆煮夫受

架空  欢迎捉虫

发展有一点快_(:з」∠)_

逻辑什么的和节操一样碎掉啦~


链接 (一) (二)  (三)  (四上)  (四下)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终)  (番外1)

=======================

“你先别揉眼睛,楼下我车里有矿泉水。”

“哦好的,谢谢!……哎我去!”

“你小心!”

出了门,刘志宏闭着眼睛瞎摸索,差点一脚踩空滚下台阶,还好易烊千玺一直跟着,急忙把他往怀里一撩,不过刘志宏左脚已经踩下去,咔嘣脆!

[哎哟……喂……我的妈呀……疼死我了ORZ……]

“你别乱动,抓着我,你脚没事吧?咱走慢点儿。”

刚那么一下,简直把刘志宏吓了个透心凉,背后额间都渗出一股冷汗。微微顺了口气道:“没事儿,你带着我,反正就几步路。”

眼镜还是刺痛的厉害,虽然忍着不去揉眼睛,但是生理眼泪一直不住的往外流,他脑子闪过了无数个电影镜头,于是也伸出手瞎比划着。

他们所处于的楼梯间已经相当老式了,一个台阶上顶多站2个人,两个小伙子人高马大,已经急得不行。墙面上已经有了龟裂,长了青苔,还不时飘来酸臭味,估计又是哪家下水道漏了渗出墙面了。

“你手别瞎摸了。”易烊千玺洁癖发作,见不得那些脏乱,一把抓过刘志宏瞎挥的那只手,“那边脏,你挨我紧点,马上就到了。”

[……]

刘志宏暂时停止了心里活动,眼前一片漆黑,耳朵里充斥着闹人的蝉鸣,他只能感受到,身边男人的手,手指很纤长,温暖,轻轻的抓着他,但又让人不能反抗。

[啊……他又出汗了……]


“经理?这是怎么了?”

“小赵,你去车后备箱里拿瓶水来。”在刘志宏恍惚之间,他们已经走出了大楼,“志宏,你弯下来一点,侧过头来,”


噌——!

[他叫我什么?志宏?咦!!!!!!]

在掉光鸡皮疙瘩的同时,刘小老板的心似乎被击中, 不轻不重的被捏了一下,偷偷的红了耳尖。

“我倒了啊,你别吓着。”

“恩。”

是水,刘志宏能感觉到,千玺在往下倒的时候,先用手替他挡了一下,避免水流太急,直接冲到他脸上,他突然觉得,天是蓝色的,风是微凉的,蝉……好吧还是很烦啊!

“恩恩,那个可以了,有没有纸巾?”

只听到一阵衣服悉索声。

“你用这个吧。”

[这面料……不像是纸巾啊……]

“你还随身带手帕?”

“是我的领带。”

“……”刘志宏手上的动作一顿,他能听出千玺话里的笑意。

[哥哥你琼瑶戏上身啊!不带这样啊!]

“咳……那你还要么……还是要我洗了再给你?”刘志宏顺着脑洞说下去。

“噗,随你便吧。”

“好了!眼睛没事了!这个还你吧。”

刘志宏努力张开眼睛,眼睛红的不像样,没一会又哗啦啦的留出眼泪。

“噗……”这次的笑意更加明显,易烊千玺侧过身子,手捏成拳轻轻挡住嘴角。

“嗯……”刘志宏又闭上眼睛,对着阳光一睁眼,眼睛就不自觉的流泪“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眼泪一直留个不停,有一点酸痛。”

“哎你别揉了。”


本来以为过一会儿就能好,结果,知道刘志宏搭着易经理的顺风车,快在家门口停下来的时候,他还在流眼泪。

千玺看着无奈又好笑。

“你还是给我张纸巾吧。”

“你就用这个吧。”

不知道为什么刘志宏能想象出,他说这话的时候,肯定扬了一下下吧。

[可是我想擤鼻涕啊……]


“是叫宇文料理小屋吧?”

“恩对的。”

“行,你先别动,我先下。”

易烊千玺先下了车,绕道另一边,帮他开车门。

刘志宏微微眯着眼睛,睫毛眨的飞快,因为眼里的关系,湿漉漉的黏在一起。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怎么鬼迷心窍的,用拇指轻抚了一下他眼睛。

[易大哥!你玩我呢吧!]

“咳咳……我自己进去就行了。”

“好,那个……你是不是说你们店有外麻咳!嗯!外卖!”冷静睿智如千玺!说话的时候竟然咯痰了!

“啊对的……”刘志宏在自己的斜挎包里掏了出了一张外卖单。“那个,我没有名片,不过你打这个电话就行。”

“什么时间都行?”千玺斜着头问。

刘志宏没有马上回答,认真思索了一番回到道,“我的接待时间是早上8点到晚上8点。”

“吃的东西,就单子上写的这些么?”

“恩。”

“那行,有需要我给你打电话,你进去吧。”

刘志宏点点头,看着千玺坐回车里,摇下车窗跟他say goodbye。

他的嗓子干的发紧,沙沙的说:

”那个,要是有什么想吃的话,可以前一天跟我预约。“

”呵,好啊,再见~“

”再见。“

等车子开走后,刘志宏一拐一拐的走进自己小店,先开了空调,然后坐下研究自己的脚上。

”哎哟~~~~~~~嘶!!!“

不管脚上的扭伤多严重,他脑子里还是刚才那个念头。

”他肯定是在暗示我……应该是吧……难道我自作多情了?妈的这不是暗示是什么啊!“


车上的易经理。

“咳咳!咳!”精英先生易烊千玺喝完了刚才剩下的矿泉水,清了清嗓子。刚竟然咯痰了,擦,真丢脸!……恩,除了这点意外,我还是挺帅的,恩。

呵呵呵呵。

===========================

下章预告:

易:我可是直男……


牢骚:

简直是流水账QAQ

评论(2)
热度(108)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