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套人先套胃 七

千文

私设&OOC&超级狗血

贪吃BOSS攻X外冷内呆煮夫受

昨天太累了木有写,早上来补。

真想开坑呀。

链接 (一) (二)  (三)  (四上)  (四下)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终)  (番外1)

====================

本来今天晚上是要去王源他们住的宾馆,帮忙收拾行李,晚上11的飞机,经过这么一闹,收拾行李的时间缩减了不少,飞奔去了机场之后,尼玛飞机误点。本来想着难得见一回,就陪他们再坐一会儿吧。结果被逮着念了一小时,王源就把刘志宏当成亲闺女似的,简直操碎了心,说动不动就打人的男人不能要啊,喜欢吃飞醋的男人不能要啊,还逼着刘志宏当面把千玺给拉黑了。

[不过好像是我先动手的……而且明明你自己打的最欢了!]

[话说什么叫吃飞醋?你是不是又用词不当了?]

“行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他就一个普通朋友,你别担心。”

王源侧过身躯,又扭过头,上下打量了一番刘志宏,瘪瘪嘴:“切,我不信。”

[……怎么以前不知道你这么欠扁。]

“他不喜欢你怎么可能看见我和老王,那么大醋意?”

“所以说那不是吃醋……”囧,刘志宏囧。

“不过我和你说啊,就算喜欢你,那你也不能这么快就范!”

“什么叫做就范啊……”

“今天我揍了他,够他冷静一段日子了,他今天跟你说的那些话,你可千万别放心上。你很好,根本不用改变什么,知道么?”

[对不起,因为我,害你们被人误会,被说成那样。]

王源拍拍刘志宏的肩膀,“人活着,大部分还是为了自己,你也别为我和老王难过,我们知道自己不是他嘴里说的那种人就行了。再不济,那他又能怎么的?来咬我啊!还不是被我揍得站不起来!”

“噗,对,还是源源最厉害!”

“你不要把自己压的太辛苦了,顺其自然嘛。”王源说完,别有深意的眨眨眼睛。

“咳,知道了……”

“大不了你回重庆!我给你介绍大堆的帅哥!”

“你又什么时候认识大堆帅哥了?”王俊凯好笑的皱起眉头,伸手去抓王源的脖子,王源一下子就缩成一个小鸡似的,连声讨饶“哎哎哎我我我随便说说的撒!”


送走双王上飞机,刘志宏愣是一个人机场坐了十几分钟。

让他缓一缓。

好久没这么累了,刘志宏坐在候机厅里假寐,上次这么累好像是,那会儿刚到北京,也是这个机场。一下飞机就被人顺走了钱包,身份证银行卡什么都没了,来到首都的第一个晚上,是在公安局过的。

刚刚失恋,跑来养情伤,又在局子里过夜。

刘志宏觉得自己很可笑,笑着笑着都能哭出来。

自己是真作死啊。

他也曾经像千玺说的那样,流连酒吧街,羡慕那些一晚上就能爱上对方的情侣。他想要放纵自己,但是每次对方邀请他去酒店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很恶心。

[你是在颓废给谁看?]

[王源和王俊凯在重庆呢,你在夜店买醉,和不认识的男人喝酒调情,你指望谁回来心疼?谁回来安慰你?]

觉得自己很卑劣,他的颓靡,不过是为了制造一直自己可怜的假象。

他最头痛的就是,为什么在想要彻底放弃自己的时候,还能保持清醒。为什么自己还能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多么的可笑?

于是他彻底从那样的过去里抽离出来了。当你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心再苦再痛,也就只有你一个人知道而已,何必作践自己。

大概也是从那一天开始,刘志宏学会了拒绝被爱。

[我这样的人,其实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分割线-----------------

刘志宏刚回到家就收到了易烊千玺的短信,刘志宏看了眼就扔在一边不去管了。

易烊千玺是一个不安定因素,刘志宏心里觉得,其实自己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喜欢他,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

他只是有一些手足无措。

他贪恋千玺手心的温度,在他身边耳语,轻柔的抚摸他的头发,把他无意识的友好,臆想成对方的暗示。

当自己踏出第一步之后,立马就后悔了。

当天晚上刘志宏做了个梦,他梦见易烊千玺和他告白,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转眼间,千玺又和别的人在一起,是男是女看不太清。当新鲜感过去之后,他们其实,什么都没有留下。

他从梦中醒来,安慰自己,不是自己太胆小,而是前路是在崎岖。

[我还是,一个人吧。]

--------------分割线-----------------

早上醒来,迎接刘志宏的是一大串的订单。

还想好好休息一天呢,刘志宏感叹,生活是如此的艰辛。

直到他受到的某人的订单。

“……………………”

我去!玩我呢是吧!这些都什么玩意儿!

“凤于九天?喜结连理?喜鹊连桥?百年好合?你他妈报的菜名谁知道啊!要吃大餐自己去酒店点去啊!这名字都百度来的吧!”刘志宏怒砸手机!

这边,易烊千玺关了网页。

“这样正当的理由,应该没问题了吧!”

===================

话说大家应该都想知道千玺发的短信内容是啥吧。

当天晚上,千玺辗转反侧,最后给刘志宏发了过去。

刘志宏收到短信,深深叹气,顺手把手机就丢在了一遍。

内容是。

“在吗?”

=w=

-------------

下一章也许会出现

千玺雨中等饭盒?

刘志宏割袍断意?

并没有=w=

评论(12)
热度(118)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