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套人先套胃 番外3(上)

最近易烊千玺很不开心。

这月月末易烊千玺连续一周七天没回窝,一直埋头在公司里研究子公司资料,虽然每天还是吃着刘志宏的爱心便当,美滋滋的不行,可是晚上休息室的沙发床哪儿有家里的软乎,康师傅的泡面哪儿有刘志宏做的热气腾腾的抄手吃着热乎,最关键的是,这也快11月末了,虽说开了暖气,房间里还算暖和,可是这也咱没了媳妇搂着,夜里只能哆嗦取暖,这根本暖不了咱日日夜夜想要归家的心啊!

于是易烊千玺掐准了时间,趁着刘志宏早上来送饭的时候,使劲黏糊他。刘志宏是习惯了易烊千玺那没皮没臊的德行,办公室门一关跟呆家里似的,咱志宏哥哥可是斯文人,嘴上不说,其实心里也想他了,也就随他啃几口。

这天,易烊千玺终于解放了,傍晚提早一小时下班,给刘志宏发了短信说晚上早点回,惦记着家里有人等着他开饭,这心里就快飞起来似的!

“刘志宏!我回来了!”易烊千玺还没踹开门就准备解西装裤上的皮带了。

“二文买菜去了。”开门的是王源,易烊千玺本来准备好的熊抱硬生生的刹住了车。

“卧槽,吓人啊!”易烊千玺对王源的印象不怎么样,虽然我宽宏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不过那天马路牙子上你打脸之仇,小爷我还一直记着呢!“你怎么在这儿?”

王源眼睛肿的跟核桃似的,八成是哭了好久才歇了一会儿,他也懒得理死党的男人,撇了他一眼,走进刘志宏的房间,啪的一声带上门。

“……靠,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啊!”易烊千玺腹诽道,“等刘志宏回来我非说说他不可!”

“我回来了。”事实上,刘志宏买完菜刚回来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某人熊抱上了。

某人眼睛里闪着泪花,声情并茂到。

“想你~”

“恩,我也想你。”刘志宏堪称敷衍的对着易烊千玺已经有些胡渣的腮帮子随便嘬了一口,一边蹬鞋一边往房间里看“王源呢?”

易烊千玺的脸一下子垮下来,搂着刘志宏的腰磨蹭,“你房间。”

“我没事先跟你说是我不好,不过他来的也挺突然的,我下午刚接到电话,半小时后他就站家门口了。”

“感情他当回娘家?回娘家好歹也带个茶叶孝敬孝敬咱吧?”易烊千玺懒得听,松了手靠在沙发上看电视。

“刚到那会儿吓死我了,脸色刷白,也不说话,就吧嗒吧嗒掉金豆儿。”刘志宏像是回忆那情景,满脸心疼担忧,易烊千玺看着就烦。

“你又不是他妈,管的也够宽的。”

刘志宏啧了他一声,起初还觉得易烊千玺文质彬彬,结果这日子越过越显得他嘴贫,不亏是京城里长大的,“估计是和王俊凯吵架了……哭了也好,别憋着闷坏了。”

“你被他们伤那会儿,你看他们心疼你了没?怕你憋坏了没?”

“你别这么损行不行?哎王源你出来啦?”刘志宏还想说点什么,突然看见王源开了门,别的不说,抽抽了下鼻子又要哭的样子。

“哎,源源你别哭啊。”刘志宏干净抽了纸巾递给他。

王源看着刘志宏就跟大娘见了解放军似的迎上去,一把抓住他的手,声泪俱下“二文我对不起你,你那时候果然还是喜欢王俊凯是吧!”

此话一出,吓得刘志宏和易烊千玺差点双双给跪。

“什么啊?”刘志宏哭笑不得。

“我是个坏人,我当时就是破坏了你和王俊凯,然后老天给我报应了,王俊凯出轨了呜……”王源哭还不愿大哭,跟电视里演的似的,满脸写着王源不哭,王源坚强,王源你是男子汉,硬是咬着牙,往死里打嗝。

刘志宏心里一惊,赶紧给他拍拍背顺气,偷偷用脚踢易烊千玺“你快去倒杯热水。”

“哎我……”话到嘴边,被刘志宏一个瞪眼给憋了回去。

刘志宏心里其实好笑的不行,王源的性格本来就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估计这回真是伤心了才跑到他这儿来,之前因为王俊凯的关系,和家里断了联系,这几年虽然关系缓和了不少,不过总归心里是憋了一些事情,他这人平时压着自己不多想,可一爆发就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都喜欢往自己身上揽。

“我没喜欢王俊凯,他那么个燥脾气,也就你能降住他。”

“我……嗝,我也不想小题大做,嗝……这样好像我……嗝很、很小气嗝……似的……”王源一句话伴打嗝分着批蹦字儿,听着刘志宏自己都想打嗝了。

“我觉得肯定有误会。”

“呵,我看别有隐情。”易烊千玺把水递给刘志宏,王源听得出易烊千玺话里别的意思,瘪了瘪最,又拼命忍住。

“你够了你,能别这么记仇么!”刘志宏剜了他一眼,就听王源深吸了一口气,断断续续的说。

“我、我想好了,我要坚强!”

刘志宏扶额,艾玛这都是电视剧看太多的后遗症啊。

“我、我要让他看到,我离了他,也能活的好好的!”

“噗……”易烊千玺就站在刘志宏身后,听王源那么说,跟戳了笑穴似的,哼哼唧唧笑个不停,直到被刘志宏狠狠掐了肉才咳嗽了一下,不做声了。

==========================

番外3(中)

这个番外里,千总的逗比特性。。凸出的比较明显,顺便他一直不待见王源甩他那一脸书包那事儿,而且刘志宏以前也因为他们的事情,才会跑到北京,所以就更不待见。

其实他平常还是非常正派,为人亲和,一点也不贫嘴的三好男神啦~


评论(14)
热度(104)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