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套人先套胃 番外3(中)

番外3(上)

=============

自从王源那天下午一顿哭之后,就跟换了魂似的,一下子乖巧的刘志宏都快不认识他了,以前一起耍的时候,最皮,鬼点子最多就数他,一下子安安静静不说话了,他都觉得此刻的宁静,必定是王源在酝酿的风雨。

晚上吃完饭,易烊千玺翘了条腿搁在茶几上,靠着沙发吃水果,就看刘志宏解了围裙,一脸“我有话,不知道该不该说的”表情。

千玺挑眉。

刘志宏靠在他身边坐下,慢声细语“今天特殊情况,你要不回你家那边住一晚?”

“凭什么呀?”千玺把凭字拖的老长,他就知道准没好事儿。

“我和王源好久不见,再说他心情不好,我又不想你睡沙发,要不你就先回去睡呗。”刘志宏知道千玺心里不高兴,其实他也好久没和千玺见面,可碍着王源的事情,他也不敢在王源面前秀恩爱。

“我就不明白了,他王源好好一人,干嘛非到你面前矫情?你还由着他胡来,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心情?”易烊千玺一直觉得,自己对于刘志宏才是最特别的人,但是王源一出现,他觉得自己得让位了,王源才是刘志宏心里一直心心念念的那个,更傻得的是,还单恋。

“我都说八百遍了,特殊情况!”刘志宏心里也憋着火,可这关键时刻,要是连自己都不帮着王源,那王源真是无依无靠,眼泪只能往肚子流了。想着,他忍不住爆了句脏话,“王源这么好的人,王俊凯真是瞎眼了。”

易烊千玺眼前一黑,得,我跟你说我,你又绕那两口子身上去,我这份心算是白操了!

“行,你就在这里好好安慰你前单恋男友吧!”他重点点在了前单恋男友上。

可能是王源一下午哭的自己心里也堵得慌,加上一周没见着那朝思暮想的人,好不容易见着了,那人非不好好说话,硬是要句句往他心窝里戳,他哑着嗓说“有病!”

千玺也窝火,外套也没拿就摔门走人了。刘志宏到底担心他,到了窗边看他发动了车子走了,才进了屋子。

王源已经把自己收拾好了,可王源越安静,他越是担心。

“我真羡慕你和易烊千玺。”王源轻松的开口,“他一定恨死我了。”

刘志宏过去拍拍他的肩,“其实我也很羡慕你和王俊凯的。”

王源撇撇嘴,也就那样吧。

这几年王俊凯进了家不错的风投公司,王源就学的是语言文学,说白了以后可能还是走做老师这行,可稍微好一点初中高中不都得要个研究生毕业的文凭,所以就琢磨着要不也读个研究生吧。这本来也没什么,可王源一要读研的准考生,之前为了方便搬出来和王俊凯一起住,可王俊凯忙起来几天不回家,再加上那人本来话也不多,闷的要死,王源都觉得自己快习惯一个人过这样的日子了,可总有那么几天夜里才回来,醉成一滩泥,酒味里杂着香水,还洁癖呢,喝断片之后澡也不洗直接趴床上呼噜过去,王源实在受不了了只能自己跑到客厅沙发上窝一宿。

王源觉得自己可能在家里窝久了,心眼小的都能跟女人似的,可王俊凯事业越是蒸蒸日上,他越是没安全感,王俊凯是业界精英,他一个无业游民,往好听了说,准研究生,那前面不还有一个准字么,未来什么样子他一点底都没有。

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的确,除了王俊凯,他什么都没有。

王源觉得很挫败,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只有刘志宏一个,可人在北京。想爹妈了还不能回家怕被老爷子一扫帚给轰出来。心里喜欢的人,从来也不会说什么好听的,想着想着他都快嫌弃死自己了。王源,你他妈还能再有点出息么!

于是他决定,自己一定得了考前忧郁症!只要自己考上研究生,做一个爱学习,爱生活的好少年,这些烦心事儿都会引刃而解。

直到那天夜里,王源都已经准备躺下了,门铃突然响起,打开门,门外站着一男一女。

男的,他认识。女的,不认识,不过漂亮。

搂得真亲热,不错。

他都已经脑袋糊涂的说反话了,艹。

女人好像没想到房子里有人,微张着嘴巴,不过很快就缓过神“我本来是想问他拿钥匙的,但是俊凯直接就按了门铃,对不起吵到你了吧。”

王源心里翻江倒海,卧槽俊凯你爷爷,老子隔夜饭要被你恶心出来了!

“王源?”王俊凯意识到眼前站的是王源,扭着手从女人身上挣脱,想要扑倒王源身上,王源肯定自己都没察觉到自己冷哼一声,往后退了一步,王俊凯下意识扶了一把门槛才没摔倒。

“谢谢你啊。”王源说。

“呵呵,没事,你让俊凯好好休息。我先走了。”女人笑容得体,王源带上门的时候都感觉得到自己的牙齿都在打颤。

你没事儿吧?跟女人吃醋?!你没病吧!你对象他弯的!


谁说他弯的?


王源瞬间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了。

王俊凯迷迷糊糊按着自己的记忆爬上床,又呼噜的昏天暗地。

他忍着肚子里的恶心,把人在床上扒拉好,给他换衣服擦把脸。

水温调到刚好,正好舒服。他给王俊凯的衣领解开了一个纽扣,然后他顿住了。

正好是他喉结偏着的位置,是一个很小巧的唇印。

王源深呼吸,各种各样,花式深呼吸。他还是克制不住,在眼泪掉下来之前,迅速撸了一把脸。

我还他妈给你擦脸,我爸妈养我这么大,又不是专门来伺候你的!

心头怒火一起,他什么行李都没带,拿了钱包手机就跑到了机场,查了飞北京的机票,只有第二天早上的航班,他心一横,连老天都要跟他作对,我就是天生反骨,我就非走不可了!凭着这样的念头,硬是在机场坐了一宿,11月的重庆,虽比不上北京,但也够他受了。

他一点睡的念头都没有,直愣愣的盯着手机,不断的和自己做约定,半小时内你给我打电话我就跟你回去。

你傻呢,那厮肯定没睡醒。

那1小时…

那2小时…

只要明天我飞走之前你来找我都行。

他一直忍着没哭,直到他看到二文系着围裙给他开门,家里过炖着易烊千玺馋了好久的老鸭煲,他实在绷不住了。

“王源?你怎么来北京了?”刘志宏赶紧擦了把手把人迎进来。

“二文……呜…………”王源心里苦了好久,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生活的地方,这种家的味道。

他太羡慕了。

=============

番外3(下)

敏感源啊,自己写的时候还觉得挺虐的,不知道大家看的时候啥感觉。

下章就出现老王了~

评论(19)
热度(117)

© salute | Powered by LOFTER